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40余家外企将亮相北大荒国际农机展

时间:2010-08-24 作者: 来源:中国机械网 点击次数:3544

    记者日前从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农机局获悉,第五届中国黑龙江北大荒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8月29-31日在哈尔滨市举行,届时将有一大批国内知名农机企业及将近20多个国家40多家国外知名企业参展。据北大荒农机展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本次农机展具有区域性和国际性的双重特征,并将重点突出农垦特色。从举办的主体和参观的主体看,展会是属于黑龙江以及东北区域性的展会;从参展的企业和产品看,本次展会又是一个国际性的展会。同时,本次展会从组织、承办到内容的安排,都将会充分发挥农垦在农业机械化方面的优势,体现农垦的特点。

    届时将展出各种农业生产机械和配套设备,还包括马铃薯、甜菜等生产机械,畜牧业生产的青贮饲料收获、奶牛饲料搅拌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农机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黑龙江省新型农机制造产业招商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

    记者了解到,展会同期举办的还有“中德现代化农业合作研讨会”,届时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将就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德国农机在中国的市场前景以及中外农业交流与合作等热点话题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李芳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