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关于召开“农垦财务管理信息系统”软件验收会议的通知

时间:2006-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5550

 
农垦财函[2006]38号

黑龙江、广东、海南省农垦总局:

  为贯彻执行财政部《企业会计制度》和《农业企业会计核算办法》,满足垦区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对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经与直属垦区协商一致,2005年由我局统一组织新一代农垦财务管理软件“农垦财务管理信息系统”的招标工作。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最终金碟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中标。经过一年多的开发和优化设计,“农垦财务管理信息系统”主要功能已经基本实现。2006年4月份开始,在直属垦区陆续开展了“农垦财务管理信息系统”软件试点运行工作。为了准确掌握试点运行情况,确保“农垦财务管理信息系统”更好地适应农垦财务管理发展要求,加快新一代财务管理软件的推广应用,按照“全国农垦财务管理信息系统软件开发项目招标谈判”文件的要求,我局决定于10月11日在北京轻鑫宾馆召开软件验收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内容

  “农垦财务管理信息系统”所包括的七个系统:帐务系统、报表系统、出纳系统、工资系统、固定资产系统、财务分析系统、预算管理系统。

  二、验收标准

    验收工作将以垦区为主体,以“全国农垦财务管理信息系统软件开发项目招标谈判”文件、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应标文件为依据进行验收。各垦区应针对试点单位对各系统的测试情况,结合垦区实际,从软件的功能完整性、可操作性、易用性、稳定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认定各系统是否在总体上满足各垦区要求。验收期间各垦区要提供软件各系统测试详细清单,提出软件下一步功能改进详细需求和开发时间要求。

  验收工作应建立在垦区试点单位充分应用测试的基础上。垦区务必在验收会议前抓紧时间对软件各系统进行测试,并对软件测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做出详细记录说明。

  三、参会人员

  1、直属垦区财务电算化负责人各1名,垦区试点单位代表1至2名。

  2、直属垦区财务处处长,13日参会。

  四、会议内容及时间安排

  1、10月10报到,10月11日至12日软件验收。

  2、10月13日:根据验收结果,垦区财务处处长、财务电算化负责人确定软件推广具体事宜。

  五、会议地点

  报到地点:北京轻鑫宾馆

  详细地址:朝阳区白家庄东里42号院3号楼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农垦局财务处

       孙平 (010)64192638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信息服务处 

       李晓明 (010)66127472-20,手机:13910039228


                        二○○六年九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中国农垦信息网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