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全年经济运行情况预计分析》的通知

时间:2004-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6809

关于做好《全年经济运行情况预计分析》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垦统计信息主管部门:

《全年农作物播种面积分析》的上报、汇总、分析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在这次报送过程中,各垦区的统计负责人本着“及时、准确、高效”的工作态度,按时、高质地完成了报送任务。其中,新疆(兵团)、安徽、河北、新疆(农)、广东等垦区在报送报表的同时,还附有详细的文字分析。

按照农垦局工作计划应于10月10日之前上报《全年经济运行情况预计分析》,它是对整个农垦系统全年情况的预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单位积极准备,按时保质完成报送任务。我们将对报送情况进行通报。

报表表样请到(http://www.farmchina.org.cn)农垦局工作任务专栏下载。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2004-9-17

责任编辑:中国农垦信息网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