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光明食品集团旗下企业积极履行国企责任 齐心战“疫”保生产

时间:2022-02-18 作者: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18590

2022年春节刚过,全国多地连日确诊病例迅速增加。光明食品集团旗下多家企业积极履行国企责任,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复工复产,努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光明乳业

元宵佳节之际,为感谢抗疫一线巾帼工作人员的辛苦坚守和无私奉献,光明乳业助力“情暖‘疫’线巾帼”关爱慰问活动,为抗疫一线巾帼工作人员送上光明温暖。

光明乳业代表与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各区妇联一起向抗疫一线巾帼工作人员送上元宵节祝福,对她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为抗疫代表送上鲜花和抗疫纪念品。

广西凤糖和平公司

当前正值榨季生产,广西凤糖和平公司面对广西百色市来势汹汹的疫情,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防疫、生产两不误,截至14日,已榨原料蔗27.5万吨,约占年度总产量的42%。

和平公司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确保疫情防控与工业经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切实保护公司全体员工身体健康,维护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秩序。

公司发动全体员工参与防控工作,积极联系地方医院到公司为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并发放防疫物资。

随着疫情的蔓延,各地区、各级政府纷纷出台严格的道路管控措施,严重影响了和平公司的原料蔗运输及产品物流。和平公司积极协调各运输单位做好增加应急运力的准备,确保了原料蔗、食糖、蔗渣物流的顺畅。

广西海博出租车

广西海博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作出表率。公司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职工提前结束春节假期返岗,开展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根据南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广西海博做到防控“四早”,做好重点人群的“应检尽检”工作,免费为全体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并加速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持续筑牢免疫屏障,最大程度保障广大市民乘客的生命健康。

全面设立体温监测点,持续抓好重点场所的管理。所有当班人员均按要求佩戴口罩上岗,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证明,切实守好管理区域“大门”。重点加强门卫、电梯、卫生间、停车场、餐厅等区域消杀频率,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做到全覆盖、零死角。

驾驶员们纷纷到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供防疫宣传、补充消毒设施等志愿服务,营造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