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广西农垦承建的“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一期工程”启动

时间:2009-08-17 作者:李子文 凌关胜 来源:新华网 点击次数:3739

    新华网南宁8月14日电(记者李子文 凌关胜)日前,由广西农垦承建的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与印尼莱斯达利公司正式签订《土地买卖合同》,购买“绿壤国际工业中心”内120公顷土地,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一期工程正式启动。

    据悉,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落户印尼雅加达工业长廊上的贝卡西“绿壤国际工业中心”,总规划500公顷,第一期规划启动120公顷。该地块区域位置优越,基础设施配套完善,产业集群规模效益显著,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广西农垦欲将其打造成集生产、商贸、会展和仓储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经济合作区。

    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是经中国商务部、国家发改委批准,由广西农垦集团承建的中国境外19个经贸合作区之一,是中国政府在印尼设立的唯一一个经贸合作区。它的建设对促进中印的经济贸易合作,促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设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袁燕梅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