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茂名农垦集团举办第八届职工文艺汇演

时间:2023-12-18 作者: 来源:广东农垦 点击次数:4165

为大力弘扬农垦精神文化、丰富垦区干部职工文化生活,12月12日,茂名农垦集团在胜利农场公司举办第八届职工文艺汇演暨迎元旦晚会。

茂名垦区15个单位组织节目参演,涵盖歌舞、时装秀、诗歌朗诵等形式。“一日农垦人,一生农垦情”“铸就中华魂”“胜利之歌”“和平颂歌”“不忘初心”“胶林里的铁娘子”“歌唱吧,农垦追梦人”等节目轮番登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农垦干部职工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深厚的农垦情怀,表达了推进农垦改革发展、建设美丽农垦家园的决心信心。

晚会奖项花落各家。胜利农场公司获得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曙光、团结农场公司获得二等奖,茂名农垦局机关、火星农场公司、建设农场公司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