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七星农场接收国产大马力智能农机助力标准化格田改造

时间:2024-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8745

3月26日,七星农场有限公司与潍柴雷沃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大荒智慧农业农机中心成功举办国产高端智能大马力农机交机仪式。北大荒集团七星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七星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振宇及潍柴雷沃代表共同见证了17台旱田卫星平地机的交机仪式。

双方表示,本次国产高端智能大马力农机的交付,将为七星农场有限公司标准化格田改造的有力助推器,为农场农业生产带来新的活力和动力;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农业机械化、智能化发展,提高农业生产效益,为种植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为了确保购机户充分了解和掌握这些先进农机的操作和维护技巧,现场还专门组织了培训活动。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农机的各项功能和操作要点,并进行现场演示,购机户们积极与技术人员互动交流。

据了解,标准化格田改造是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对农田进行规范化、标准化改造,提高土地利用率和农业生产效率。七星农场这些购买的农机设备,正是实现标准化格田改造的关键工具。它们具备先进的智能化技术,能够实现精准作业,提高耕作质量和效率,为格田改造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

下一步,七星农场将以此次交机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这些国产高端智能大马力农机在标准化格田改造中的优势,全力推动“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转化落地,提升农业生产的规模化、标准化和智能化水平,助力农业现代化建设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