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农垦局致甘肃农垦创建70周年的贺信

时间:2023-08-2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农垦局 点击次数:9322

贺  信

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农垦创建70周年是甘肃农垦的一件大事,也是中国农垦大家庭的一件喜事。借此机会,谨对甘肃农垦70华诞致以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甘肃农垦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同志、老专家、老知青和广大干部职工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70年来,一代又一代甘肃农垦人秉承“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始终坚守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农产品供给和示范带动甘肃省农业现代化建设的初心使命,聚力在农业组织化、规模化、机械化、标准化、产业化上下功夫,走出了一条具有甘肃农垦特色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为地方和全国农业农村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5年以来,甘肃农垦集团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农垦改革发展文件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以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改革为主线,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布局优化,构建完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加速推进现代农业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建设,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农垦土地确权登记发证“两个3年”硬任务高质量完成,发展质量和规模效益稳步提升,企业内生动力、发展活力、整体实力显著增强,切实履行了新时代新征程农垦使命任务。

希望甘肃农垦以创建70周年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大力实施农垦粮油等主要作物大面积单产提升行动和“农垦社会化服务+地方”行动,守正创新、继往开来,奋力在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再立新功!

衷心祝愿甘肃农垦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衷心祝愿甘肃农垦全体干部职工日子越来越红火!

农业农村部农垦局

2023年8月11日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