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天津农垦王朝酒堡项目奠基开工 项目总投资1.6亿元

时间:2008-01-03 作者: 来源:人民网 点击次数:3686

    人民网·天津视窗1月3日电:日前,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集科研、生产、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王朝酒堡项目奠基开工,项目总投资1.6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海麟,老同志吴振、聂璧初、刘晋峰、陆焕生、张毓环,区领导袁树谦、马明基、赵建华为项目开工奠基。 

    王朝公司隶属于天津市农垦集团总公司。王朝酒堡是北辰区政府与天津农垦集团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签约后的第一个项目,总投资1.6亿元,建筑面积近11000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三层。酒堡设计借鉴法国波尔多地区十九世纪古堡风格,结合王朝企业文化,体现中法合璧、融会贯通的主要特点。工程主要包括一座供技术、科研使用的小规模地下酒窖,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检验检测机构、培训中心和欧洲风格的葡萄长廊,以及大规模的各种葡萄种植示范园。
 

责任编辑:袁燕梅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