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作产业 > 技术与标准

台湾南亚地区目前推广种植的几种果树良种

时间:2004-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3395

     一、香蕉:在台中、高雄、屏东等地,推广种植北蕉、仙人蕉、矮脚蕉。?
     二、芒果:在台南、高雄、屏东等地,种植品种为:金煌、爱文、海顿、台农一号。?
     三、凤梨:在台南、高雄、屏东等地,种植品种为:开英种、台农4号剥粒凤梨、台农11号 香水凤梨。?
     四、红龙果:在新竹以南地区,种植品种为:大果、红肉、高甜。?
     五、杨桃:在台湾南部地区,种植品种为:密丝种、白丝种、香钟种、歪尾种、甜味种、酸 味种、台农一号、二林种、五头种。?
     六、柑:在新竹、嘉义、台南等地,种植品种为:高墙柑、低墙柑,矮墙柑。?
     七、莲雾:在屏东、高雄、宜兰等地,种植品种为:粉红色种、黑珍珠、黑钻石、青绿色种 。?
     八、芭乐:在屏东、台东地区,种植品种为:黎仔拨、四季拨、白拨、泰国拨、蜜拨。(张承运 摘)

 

责任编辑: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