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金秋垄上行走进湖北三湖农场 庆祝建场五十年

时间:2010-09-20 作者: 来源:荆州电视台 点击次数:5297

    9月19日上午,“金秋垄上行”在江陵县三湖农场隆重举行,庆祝三湖农场建场五十周年。

  五十年春华秋实,五十年沧桑巨变,三湖农场迎来了建场五十周年的美好日子,由荆州电视台举办的金秋垄上行暨三湖农场建场五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湖北省农垦局局长阮英梓、副局长李寿垓、荆州市领导孙贤坤、副市长黄谋宏出席庆典活动。

湖北省农垦局局长阮英梓讲话

  湖北省农垦局局长阮英梓代表省农垦局向三湖农场建场五十周年表示祝贺,他说,五十年来三湖农场国民生产总值增长了121倍,人均年收入增长了78倍,这些数据展示了三湖翻天覆地的变化,镌刻了几代三湖人战天斗地的光辉业绩。

  荆州市副市长黄谋宏向三湖农场建场五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黄谋宏说,三湖农场建场五十年来,广大干部职工发扬农垦人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和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经济建设突飞猛进,社会面貌日新月异。今年是“十一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二五”的谋划之年,黄谋宏希望三湖农场进一步改革创新,把三湖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

表彰农场功勋人物

    江陵县委书记陈爱平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广东、海南等全国各地的三湖人以及三湖农场职工代表共3000多人参加了今天的活动。庆典活动上,三湖农场还对五十年来为农场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16位功勋人物进行了颁奖。

充满喜庆气氛的会场

  庆典仪式现场还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快板舞,小品,歌曲串烧,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活动在三湖农场职工自编自演的舞蹈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李芳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