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海垦集团与安徽农垦集团共商深化合作

时间:2024-01-15 作者:邓钰 来源:海南省人民政府 海南日报 点击次数:9087

日前,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集团)与安徽农垦集团在安徽举行座谈,双方围绕社会管理职能属地化、土地经营管理、产业发展、垦区人居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农垦改革中所面临的共性问题,学习先进经验,找差距、补短板,寻求破解良方,共商深化合作发展。

海垦集团相关负责人说,安徽农垦集团后发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在土地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海南农垦学习借鉴、消化吸收。双方深化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能加强对接,深化种业、粮食贸易、肉牛、热带水果等领域合作,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协同,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

安徽农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集团着力提升现代农业核心竞争力。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历史机遇下,安徽农垦集团愿进一步深化与海南农垦的合作交流,加强互学互鉴,重点在关键核心技术联合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