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江西桑海集团:中草药花开引客来

时间:2020-05-28 作者:袁骏 来源:江西桑海集团 点击次数:5328

5月27日,在江西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桑海集团白马庙分场中药材种植基地,漫山的石竹花、瞿麦花缤纷盛开。而在中药材种植基地的覆盆子片区,葱郁的覆盆子树丛里,一颗颗鲜红的覆盆子让人赏心悦目,垂涎欲滴。

据了解,目前在桑海集团白马庙分场中药材种植基地种植有20多种道地中药材共1000余亩。立夏后,百合、丹参、石竹、瞿麦、覆盆子等中草药进入开花的季节和盛果期,很多游客慕名前来休闲、体验、观光。

桑海集团总经理罗国仕表示,桑海集团将紧紧抓住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推动中医药在传承创新中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扩大中药材种植规模,打造具有桑海特色的中药材休闲、体验、观光农业。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