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在陕西农垦集团调研

时间:2009-11-16 作者:崔春华 来源:陕西日报 点击次数:3032

    本报讯 (记者  崔春华)11月13日,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来到陕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子公司陕西英考鸵鸟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景俊海参观了西安北郊英考鸵鸟繁育基地和生产加工车间,并听取了农垦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说,陕西农垦集团公司目前面临很好的发展机遇,“走出去”取得了突破成效,发展前景很好。他建议公司围绕产业规模发展观光旅游项目,将农业示范与观光旅游结合起来。支持集团围绕鸵鸟开发旅游纪念品、出口商品;支持陕西农垦在非洲大面积发展农业项目,拓展发展空间。

  陕西农垦集团公司是省属唯一大型国有独资农业企业,拥有职工7000多人。目前已形成鸵鸟产业、现代畜牧业、现代果业、种子产业、生态旅游观光业等五大产业,并在喀麦隆建成农业技术示范中心。

 

 

责任编辑:袁燕梅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