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关于进行中国热带作物学会会员登记和发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5-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3410

中心各位领导、各处室有关同志:
 
根据中国科协“关于规范全国性学会个人会员登记号的通知”的要求,中国热带作物学会于近日开展会员发展和会员登记工作。根据中心分管领导的要求,我处具体负责中心内部和部机关的会员发展、会员登记的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的各位会员同志抓紧填写中国热带作物学会会员登记表(附后)。
 
2、热情邀请中心各位愿意参加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的同志填写中国热带作物学会会员登记表。
 
3、请将填写好的会员登记表(电子版)于6月25日前发到以下电子邮箱:duyaguang1953@sohu.com
 
4、会员登记表上的会员号由我处编排填写。
 
热作发展处
二○○五年六月十五日
 
下载附件:会员登记通知.doc

责任编辑: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