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广垦橡胶集团、广垦研究院与广州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3-23 作者: 来源:广垦橡胶 点击次数:11462

3月15日,广州大学、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农垦热带农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省农垦总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局长)莫仕文,广州大学副校长张其学,广州大学工程抗震(振)研究中心主任周福霖院士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广州大学、广垦橡胶集团、广垦研究院将以工程隔震(振)、工程消能减震(振)等为主要方向,合作研发高性能橡胶材料及制品,推动隔减震(振)产业开发。

莫仕文向广州大学及周福霖院士团队对广东农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东农垦主要产业情况。他指出,广东农垦与广州大学工程抗震(振)研究中心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与条件,希望双方在抗震减振橡胶原料及制品合作研发方面取得新成果,为推动抗震减振制品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张其学介绍了广州大学及工程抗震(振)研究中心基本情况,强调要按照合作协议分解落实任务,分步骤、分阶段推进抗震减振领域的战略合作,并适时拓展人才培养、数字农业等方面的合作。

周福霖介绍了广州大学工程抗震(振)研究中心研发团队在建筑、桥梁、隧道、高铁等工程抗震(振)领域的主要成果,表示将积极推动与广东农垦的合作研发及产业开发。

莫仕文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广州大学工程抗震(振)研究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

广东农垦热带农业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季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新雷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