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农垦建工路桥 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3-10-25 作者:陈雪冬 王子 来源:北大荒集团 点击次数:4275

近日,黑龙江农垦建工路桥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和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连日来,这个公司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学习培训,深入研究阐释,广泛开展宣传,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传达到施工一线,确保将每个基层党支部打造成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强堡垒。

这个公司始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路桥施工行业特点,做到把党旗插在工地上、把支部建在项目上,让基层党组织深度参与项目建设,打造路桥“铁军”党建品牌,并建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志愿服务队,开展“五化”标准党支部建设,实施“党员1+1+N”工程,切实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改革发展、经营管理、项目建设等主营业务中去,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北大荒集团“三大一航母”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