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宁夏农垦集团牵手瑞索资、加华

时间:2008-01-30 作者: 来源:宁夏农垦 点击次数:3736

  前不久,宁夏农垦企业集团公司和上海瑞索资油脂销售有限公司及香港加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银川举行。

  为了充分发挥宁夏的资源、技术、设备及上海和香港公司的资金和营销等方面的优势,三方达成协议,由上海瑞索资公司和香港加华集团公司按评估确认的价格,以现金收购宁夏农垦贺兰山清真牛羊产业集团公司加工销售70%的股权,由上海瑞索资公司持股40%、香港加华集团公司持股30%、宁夏农垦企业集团公司持股30%组成新的宁夏农垦贺兰山清真牛羊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公司将继续以“贺兰山”为品牌,以绿色、清真为特色,以高中档冷冻、生鲜排酸牛羊肉为主导产品,将公司发展成以清真肉制品、生物制品、皮革加工、油脂深加工等畜产品深加工和高附加值产品为主的企业,形成完整的产业链。 

    来源:中国畜牧兽医报 

责任编辑:袁燕梅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