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广西武鸣县进行龙眼现场测产验收

时间:2012-08-1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3188

  8月10日,自治区统计局、自治区水果总站、南宁市统计局、南宁市水果站在武鸣县双桥镇下渌村联合进行龙眼现场测产验收,自治区农业厅谢东副厅长参加活动。

  走进龙眼园,龙眼树挂果累累,又是一个丰收年。谢东副厅长高兴地见证了现场验收的过程。经统计、水果部门共同核实,该片龙眼园平均株产达到70.5公斤,按每亩25株计,亩产达到1764公斤。谢东副厅长对此次两个部门共同开展水果测产验收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农业部门要加强与统计部门的沟通协调,力争准确统计、真实反映农业生产情况。

  谢东副厅长还到下渌村的收购点了解龙眼的销售情况。当他得知当天的龙眼收购价是每公斤5元时,指出:现在龙眼刚上市不久,要密切关注价格走向,做好销售的服务和引导工作,确保果农增产增收。

    自治区统计局农村统计处处长董春生,自治区水果总站站长李标、副站长陈东奎,南宁市农业局局长唐波文、总农艺师欧桂兰等领导共同参加现场测产验收。来源:自治区水果总站

现场验收

责任编辑: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