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广西南亚所两项地方标准通过专家审定

时间:2016-01-2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894

    2016年1月26日,由广西南亚热带农业科学研究所制定的《木奶果 嫁接苗》、《萍婆 嫁接苗》两项广西地方标准的审定会在南宁召开,来自广西大学农学院、广西标准技术研究院、广西农科院园艺所、广西农业技术推广总站、自治区种子管理局、中国科技开发院广西分院、广西检验检疫技术中心的7位专家参加此次审定会。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黎毅主任、广西崇左市科技局韦振军总工程师出席会议。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标准起草单位的标准制修订情况汇报后展开激烈讨论,对两项标准进行了逐条审定,认定该系列标准格式、文字表述规范、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专家们认为该两项标准对于规范区内木奶果、萍婆嫁接苗的繁育技术指标,促进区内木奶果、萍婆等特色优稀水果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高木奶果、萍婆繁育、栽培技术水平和经济、社会、生态效益,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等具有重要意义。专家们一致通过对两项标准的审定,并对标准提出了修改和完善的建议;希望广西南亚热带农业科学研究所根据这些意见和建议,积极完成修改,并形成标准报批稿,报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发布。(徐健)

责任编辑: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