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现代农业

甘肃农垦亚盛条山分公司滴灌PE管带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

时间:2021-04-09 作者: 来源:甘肃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6808

近日,甘肃农垦亚盛条山分公司滴灌PE管带生产线项目正式投入生产。该生产线采用业内较为先进的工艺和流程,可实现原料利用率最大化,日产1万米,可生产3种规格的PE管,运行1个月即能满足公司全年农业生产需要,生产出的PE管具有壁厚、耐用等特点,有较好的品质和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条山分公司按照甘肃农垦集团和亚盛股份公司的安排部署,坚定推进“三大一化”发展战略,不断完善设施装备,所有耕地全部装备了滴灌,建成1万吨配肥站,水肥一体化实现全覆盖。滴灌PE管带生产线项目的投产使用,有助于公司滴灌设备安全生产和节能增效,有力推动了水肥一体化技术发展。(康小华  胡静)


责任编辑:技术推广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