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唐仁健出席联合国粮农组织大会第43届会议

时间:2023-07-0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点击次数:15544

7月1日至2日,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率团在罗马出席联合国粮农组织大会第43届会议。在总干事选举环节,唐仁健代表中国政府为现任总干事屈冬玉连任投下庄严神圣的赞成票。

选举结束后,唐仁健向屈冬玉成功连任表示祝贺,期待未来四年,在各成员国的支持下,屈冬玉总干事能把开放、创新、包容、可持续的粮农组织引领到新的更高境界。唐仁健表示,中国将一如既往支持粮农组织工作,履行发展中大国应尽的国际责任,坚定践行多边主义,为保障全球粮食安全、消除贫困和实现零饥饿,推动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期间,唐仁健分别与37个国家的农业部长会晤,就加强双边农业合作和在多边领域相互支持进行交流。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总经济师、办公厅主任魏百刚,中国驻意大利大使贾桂德,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广德福陪同出席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