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辽宁省农垦局领导到首山农场调研工作

时间:2008-04-15 作者: 来源:辽阳新闻网 点击次数:3973

  4月6日,辽宁省农垦局由副局长林仁堂同志带队,一行三人到农场调研工作。

  在听取了农场党委书记赵鸿野同志的汇报后,对农场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农场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一是要确立一个较高的目标。农场要借助区位的优势、体制的优势、基础的优势,确立一个宏伟的目标,乘势而起,用几年的时间发展成为全市第一场,第一乡,在全省农垦要进入前十强,全国农垦前100强。

  二是要积极争取政策。要结合农场的实际,大手笔地做好规划,通过规划找项目,通过项目定规模,借助规模争取政策。省农垦局将继续关心、支持首农的发展,在省局自身给予倾斜的前提下,积极向上帮助争取政策,共同促进农场发展。

  三是农场在新农村建设中要走在地方的前头。要尽快改善和农村差别不大的状况,全面铺开农场小城镇建设,不能只局限在点上、线上,要体现在面上,彻底与传统农业告别,体现出大农业的格局。

  听完汇报后,林仁堂同志一行还参观了蔡庄、西八里的蔬菜、花卉基地,西八里文化广场、方家文化广场和艺蒙、等企业,给予了很高评价。

  市农委主管农垦的副主任金标等同志、场乡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袁燕梅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