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作产业 > 联盟与大会

【辣木联盟与大会】中国辣木产业联盟在广东举办周年活动

时间:2017-03-01 作者: 来源:广东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11289

近日,中国辣木产业联盟成立一周年研讨交流活动在广东中山举办。联盟成立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局良好,在完善运行机制、促进产学研合作、协调支持政策、构建标准体系、搭建产业平台等五大方面取得实效,行业影响力日益增强,为促进辣木产业规范、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当前辣木产业进入转型提档升级的关键阶段,联盟要紧紧围绕“培育具有竞争力的现代企业集团、引领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这一主线,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与努力方向,切实发挥好服务和纽带作用,重点在建设合作平台、建立行业规范、推动品牌建设、反映会员诉求、信息宣传服务、促进全产业链运营等六个方面下功夫。会议强调,2017年要结合国家战略需要、产业实际需求,着实抓好引导产业规范发展、强化监督宣传、推动产业一体化发展、加强科技创新、加强国际合作等五个方面工作,努力把联盟的工作做实,推动联盟成员做强、辣木产业做大。

责任编辑:杨文强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