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安徽省农垦集团与怀远县垦地融合发展座谈交流会举行

时间:2024-01-02 作者:尤靖文 来源:中安在线 点击次数:7818

12月28日下午,蚌埠市召开垦地融合发展座谈交流会。市委副书记、怀远县委书记王庆武与安徽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其广一行就深化垦地融合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对接。

王庆武对安徽省农垦集团长期以来对蚌埠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自合作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实现了共赢发展,要立足脚下,谋划长远,将垦地合作融入城市发展蓝图中,寻求更多契合点,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做好项目包装,积极争取各类资金,在垦地融合发展中做好规划和资源要素保障工作,实现垦地互利共赢发展。

张其广对蚌埠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安徽省农垦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徽农垦集团将紧扣农业绿色发展主线,持续增强农业科研创新能力,加大农业科研人才培养力度,延长乡村精深加工产业链,壮大乡村产业,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通过垦地融合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垦地双方签约龙亢农场自发自用分散式风电项目,商谈雁湖挂面生产线项目、分散式风电项目等项目落地开工事宜。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