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海南农垦东升农场举办菠萝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现场培训班

时间:2012-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2941

  海南农垦东升农场近期连续召开荔枝、胡椒、槟榔、橡胶标准化生产管理培训班后,6月28日在该场21队再次举办菠萝蜜标准化生产培训班,有45户种植户参加这次培训。

  农场领导和总局科技处领导对这次召开培训班十分重视,场长黄正冬、场长助理林斯川和科技处副处长李美凤、袁志翔参加这次会议,并讲了话。此次培训班邀请农场有三十年生产经验的园艺师何书友授课,专家就这次冬春遇到寒害,菠萝蜜大量掉果,就近期如何修枝整型、花果期调控、配方施肥、病虫害防治、标准化生产出现一些问题进行剖析和分析。还邀请了农场专业运销户就果品卖相问题进行讲解。在会上还采取同种植户互动办法,由种植户提出问题,实地解答问题,这种结合实际做法使广大种植户学到成熟技术,农场即推广了先进经验又解决来之生产第一线出现的问题,培训工作取得十分显著效果。

  会前,农场还分发标准化生产规范书本,种植户争先挑选自己喜爱书籍,80多本科技书籍告磐。


责任编辑: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