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热科院南亚所坚果专家到西藏农牧科学院交流

时间:2016-08-1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2231

    为促进热科院与西藏农牧科学院合作协议的落实,8月2日~5日,应西藏农牧科学院邀请,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谢江辉研究员的带领下,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派出副所长杜丽清研究员、曾辉博士、杨为海博士等澳洲坚果专家到西藏农牧科学院调研交流。
    专家组首先来到西藏林芝,对该地区适宜坚果种植区进行调查了解,初步确定了适宜范围。随后,专家组到西藏农牧科学院,实地参观了蔬菜所的设施农业,与院领导、蔬菜所等相关单位进行座谈交流。尼玛扎西院长、扎西副院长、蔬菜所代安国所长等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将澳洲坚果等热带作物引种到西藏墨脱等地试种,为西藏农牧科学院设施农业提供优良种苗和技术,培训相关人才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热科院南亚所是今年援藏工作会议后第一批到西藏对接的科研单位。(文:陈佳瑛 摄影:曾辉)

澳洲坚果专家组来到西藏农牧科学院实地参观该院蔬菜所的设施农业

责任编辑: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