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农村综合信息服务培训中心落户黑龙江农垦建三江

时间:2010-09-07 作者: 来源:腾讯网 点击次数:3738

    2010年9月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和指导的,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企业AMD公司负责建设的“农村综合信息服务培训中心”落户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该培训中心的建成将有效提高当地农民的信息化应用水平,为他们搭建起致富的桥梁。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局长张宝泰,黑龙江省工信委信息化推进与管理处副处长张安,AMD公司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正福以及农垦建三江分局相关领导出席了该培训中心的揭牌仪式。

    “农村综合信息服务培训中心”自2009年年初开始由AMD积极联合包括联想公司在内的各大OEM合作伙伴共同建设,当年即在山东、辽宁、山西、陕西、贵州、宁夏、新疆、四川等九个省区分别建设了培训中心。为了进一步促进农村信息化的发展,AMD公司已计划到2010年底共投资300万元在其他10个省区再建设培训中心,其中包括今年三月在江西省建设的“农村综合信息服务培训中心”和六月在内蒙古自治区建设的“农村综合信息服务培训中心”。本次建立的农垦建三江培训中心将深入到中国的最东部黑龙江省,帮助该地区的农民掌握信息化知识,并利用信息化的手段走上科学致富的道路。

责任编辑:李芳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