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甘肃农垦条山农场万亩梨园花盛开

时间:2020-04-22 作者:沈秉娟 史文煊 来源:甘肃农垦条山农场 点击次数:5795

 

人间芳菲四月天,条山万亩梨花开。随着天气转暖,甘肃农垦条山农场万亩梨园梨花竞相绽放,陆续盛开,惊艳了整个条山。截至4月21日,条山已有90%的梨花进入盛花期,雪白如凝脂,千树万树,如织就的云锦,令人陶醉。随着疫情的慢慢消退,久违的自由、温暖渐入人心,不少游客在园中赏春拍照,小朋友在花中步道中欢快的奔跑,肆意的享受着最美的春光。

 

在条山“篱壁式”省力化梨园,一排排整齐划一的梨树如白杨般傲然屹立,矫健笔直的身姿耀眼夺目。据了解,这种“窄株距、宽行距”的种植模式便于果园机械化操作和生产管理,同时便于游客走近梨花,亲近自然。每年到了梨花盛开季节,梨园美景都会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条山农场依托万亩梨园和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打造了“梨花节”文旅品牌,现已成为甘肃农垦以及地方政府进行宣传推介的一张名片,农场梨花景观被农业农村部认定为中国美丽田园,被中华旅游网、甘肃省旅游摄影协会确定为摄影创作基地。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