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建三江分公司:做强品牌农业 激发营销动能

时间:2023-08-30 作者:葛艳晶 高鹏飞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13064

今年,建三江分公司按照北大荒集团“181”战略规划,紧紧围绕“四个农业”建设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塑造企业品牌意识与市场思维,加快品牌农业建设步伐,不断补齐产业短板,助力“二次创业”启新程。

在鸭绿河农场稻米加工企业,车间内一片忙碌的景象,精制稻米生产线开足马力,全力生产。带有北大荒绿色产品标志的大米,通过汽运、铁路运输等方式发往全国各地。“目前,我们与辽宁碌青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3000吨大米订单,下一步,我们将加快生产步伐,严把产品质量关,以优质的品质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农场产业营销部总经理窦国志表示。

这个分公司立足标准化、智能化、信息化专属农产品基地,赋予产品“寒地黑土、天然富硒、高科智造、四大灌区、绿色有机”品牌特质,依托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应用现代“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建立从源头到产品的全程监控和追溯系统,保障产品信息齐全,确保食品加工全程可视、可控、可管,打造让消费者安全放心的食品。同时,分公司建立“客户+企业+基地”营销模式,开展订单种植、订单加工、订单销售,实现以销订产、销在种前。

这个分公司还积极探索双赢多赢合作新模式,发展订单合同型、产销对接型等联结带动机制,构建“稳定合作、风险共担、利益均沾”的利益共同体,深挖营销市场,重点开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6个一线城市的高端大米市场,通过产品进高端超市,目标瞄准高档社区、高端人群,开展多种形式的营销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大范围、宽领域、深层次宣传推介建三江高端大米,全面提升“建三江”品牌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