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亚盛好食邦集团直播首秀“小满”登场见成效

时间:2020-06-01 作者:赵臻 杨志斌 来源:甘肃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4805

近年来,亚盛好食邦集团加快发展跨境电商步伐,积极打造数字化外贸模式,特别是面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考验时“危”中寻“机”,正式开启跨境网红主播孵化模式。

恰逢“小满”节气,亚盛好食邦集团直播小组在淘宝店铺开启的线上直播中登场,以1800多元60单开启了淘宝直播首秀,同步进行扶贫蜂蜜公益众筹,短短三个小时进账8万多元。为确保这次直播活动成功,亚盛好食邦集团4月初组建直播项目小组,与阿里国际站甘青宁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以“跨境直播”为主题的新型营销培训,还参加了团省委在陇南市西和县组织的“青春扶贫,能量助农”主题直播。

亚盛好食邦集团将以淘宝直播为契机,精心准备6月份的“第127届线上广交会”,并通过亚盛集团阿里巴巴大宗商品国际网站和亚盛集团国贸公司阿里巴巴国际网站同步向全球展示推介甘肃农垦优质特色农产品。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