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农垦及热带农业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

时间:2006-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4253

(2006)农垦(科社)字第2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垦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劳动与社会保障局:
      为适应农垦及热带农业行业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需要,进一步规范农垦及热带农业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的管理,加快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提高实用人才及技能人才队伍素质,我局决定对农垦系统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进行一次基本情况调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一)垦区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含专兼职情况),规章制定,经费投入,鉴定质量监管,对管理、督导、考评人员的组织培训,就业准入的措施,与待遇相联系的激励机制,垦区从业人员通过鉴定的比例,对职业技能鉴定的宣传;
     (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经验及存在的问题;
     (三)进一步做好垦区系统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思路及建议等。
      二、有关要求
      各垦区职业技能鉴定行政主管部门一定要重视本次调查工作,上报材料要详细准确,并认真填写《农垦及热带农业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基本情况调查表》(见附件),此表可在中国农垦信息网(http://www.farmchina.org.cn)上下载。我们将对各垦区提出的工作思路和建议作为下一步指导全系统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参考。
      请各垦区将调查的文字材料及《农垦及热带农业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基本情况调查表》于2006年8月3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农业部农垦及热带农业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站。
       联系人:钟思现、闫秋玲 、陈杨
       电  话:010-64194654、010-64194649(传真)、010-64192634
       Email:nkjstgc@163.com
 
       附件:农垦及热带农业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基本情况调查表.doc
二○○六年七月三日

责任编辑:中国农垦信息网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