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26亿元授信支持江苏农垦现代农业

时间:2008-04-16 作者:陶玉顺 来源:新华日报 点击次数:3544

    15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分行与江苏省农垦集团就政策性金融资金支持农垦现代农业建设,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协议,农发行在5年内为江苏农垦提供总额为26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支持农垦在全省现代农业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增加农产品供给,保障市场稳定,借款利率按基准利率执行;在政策许可下,向上级行申请给予贷款利率适当优惠,并根据农垦经济发展需要以及收购粮食等大宗农副产品的资金需求,适当增加贷款指标。(陶玉顺)

     来源: 新华日报   2008年04月16日

    相关报道:

深化银企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

江苏农垦集团与江苏省农业发展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宣荣 任建新 孙宝成 石晶莹 崔承德 霍忠祥出席签约仪式

    4月15日下午,江苏农垦集团与省农发行在南京中山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江苏省农垦集团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省农发行将在5年内为集团公司提供总额为2 6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宣荣、总经理任建新和省农发行行长石晶莹、副行长崔承德、营业部总经理霍忠祥出席,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宝成主持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任建新对省农发行长期以来给予农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苏农垦近年来改革、发展,特别是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加快现代农业建设取得的成效的情况。霍忠祥介绍了农发行的业务范围及营业部发展情况。他说,今天签订的26亿元综合授信合作协议仅仅是开始,今后将认真执行国家政策,加大对农垦信贷支持力度,使省农垦集团在现代农业建设中更好的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最后,宣荣和石晶莹分别讲话。宣荣说,这次签约仪式意义重大,是银企联手、强强合作的具体体现,是实现互利共赢、更好的服务“两个率先”的重要举措。江苏农垦目前正在全力推进二次创业,正步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迫切需要一个良好的融资平台。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过去为我们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良好服务,我们要把农发行作为主办行和依托行,也希望农发行把我们江苏农垦作为重要客户,双方通过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促进江苏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石晶莹说,江苏农垦既有光荣的历史,也有繁荣的今天,是一个实力很强的现代企业集团,也是农发行最具发展潜力的合作伙伴。省农发行和江苏农垦有共同的目标,有合作共赢的良好基础,双方应通过建立互信、互通、互动的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农垦集团目前正在推进二次创业,农发行要跟进服务,创新服务,把江苏农垦作为骨干客户,重点客户,相信最终会成为黄金客户,我们的合作潜力很大、前景广阔。

    任建新和霍忠祥分别代表省农垦集团、省农业发展银行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和省农发行有关部门、营业部、栖霞支行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袁燕梅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