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河北农垦大曹庄农场:创优环境增强区域吸引力

时间:2010-09-02 作者:张盛茂 徐曼 来源:新农垦导刊 点击次数:3883

    在没有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的情况下,大曹庄农场以“环境优化年活动”为载体,创优发展环境增强区域吸引力,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有了新突破。截至2009年底,该场规模以上企业达到13家,实现工业增加值3.5亿元,同比增长50.4%。

  优化服务环境。该场在“干部作风建设年”和“环境创优年”活动中,以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为重点,强化创优服务环境意识,全面推行以提速提质提效为核心的机关建设,并出台《优化环境四项制度》和《优化环境考核办法》,做到对重点项目、规模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和困难,靠提前服务,提前介入,为企业提供“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部门,一包到底”的“保姆式”全程服务,让入驻企业在生产、经营和生活中切身感受到农场良好的服务环境。

  营造良好发展氛围。该场开展“强化四个第一,促进工作提质提效”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形成浓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严谨、有序的工作程序和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营造高效快捷、投资者满意的发展服务环境;坚持定期开展民主评议行风活动,各职能部门接受群众和企业的“大考”,让群众和企业评判服务质量。

  今年,该场启动了第二轮“环境创优年”活动,截至6月底,新上项目投资进度已经达到64%。

责任编辑:李芳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