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黑龙江佳木斯第三届三江知青节开幕

时间:2010-09-30 作者:杨林川 来源:东北网 点击次数:3991

佳木斯第三届三江知青节盛大开幕  杨林川 摄影

主办方赠送知青们“北大荒黑土样本  杨林川 摄影

老知青们观看他们当年工作和学习场景的图片  杨林川 摄影

    近日,佳木斯第三届三江知青节开幕式在佳木斯文体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三江知青节主题为“重回北大荒、喜看新三江”,旨在突出推进场县共建,通过举办系列具有牵动性的文化、旅游、经贸活动,展现佳木斯秀气、灵气、洋气、漂亮的城市形象。

  据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哈尔滨等城市的数十名知青嘉宾和佳木斯市200名知青代表欢聚一堂。佳木斯市委书记林秀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等佳木斯市领导以及农垦宝泉岭分局、农垦建三江分局和农垦红兴隆农垦分局的领导和知青朋友们一道,共同缅怀流金岁月。同时,以节会为平台,吸引更多知青朋友为加快区域合作一体化步伐、推动三江平原区域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盛会将历时四天。举办“情满三江”专场文艺演出、城乡一体化暨小城镇建设论坛、“岁月如歌”北大荒知青图片展、“三江文化讲坛”活动、“黑土情怀”北大荒原创歌曲演唱会、“感受三江巨变,领略黑土风情”旅游观光活动等系列活动,再一次牵动知青思念第二故乡的目光,让他们在这里抚今追昔,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李芳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