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百色生猪滞销 桂垦出马助力

时间:2022-03-14 作者: 来源:广西农垦绿色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10986

二月的绵绵细雨中,广西农垦集团一辆辆满载生猪的货车从百色有序驶出,助力百色市解决疫情导致的蔬菜、肉类等大宗农产品滞销问题,彰显国企使命担当。

春节期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百色市全域封城,所有人员和车辆实行“不进不出”,也导致百色生产的系列大宗农产品严重滞销。广西农垦集团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号召,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积极组织绿色食品集团等各企业协助做好百色大宗农产品销售工作。

集团旗下邕之泰公司积极从百色市采购肉猪,自春节疫情发生至百色地区复工复产,预计采购生猪1万头,销售额达1500万元,为百色猪肉滞销解困贡献力量。同时,农垦集团聚焦食品主业,利用自身资源、人员、技术优势,紧锣密鼓安排百色生猪屠宰计划,助力百色市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示农垦人的担当。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