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天津农垦海河乳业奶源基地被评为“养殖示范场”

时间:2008-09-24 作者: 来源:天津日报 点击次数:3672

    新华网天津频道9月24日电 日前,记者从天津市农业部门获悉,天津嘉立荷牧业第七奶牛场、天津嘉立荷牧业第十四奶牛场经农业部评审和批准,获得“农垦现代化养殖示范场”称号。

    天津农垦集团组建成立天津嘉立荷牧业有限公司,将所属农场14个奶牛场的2万多头奶牛集中管理,实行统一饲养、统一采购、统一销售、统一检疫,从奶牛品种、人工授精、疾病防治、饲养管理到挤奶运输设备均达到了一流水平,每天向海河公司提供高品质的原料奶。

    作为农业部认定的全国奶牛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和天津市海河乳业的主要原料供应地,天津嘉立荷牧业有限公司一直瞄准世界一流水平建设管理现代化的奶牛场,现在嘉立荷公司奶牛存栏已经达到了18000头,奶牛年单产达到了8500公斤,一年可以供应天津市民优质鲜奶6万8千吨,嘉立荷公司正引领天津奶业向现代化养殖业的目标进军。(完)

    稿源: 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袁燕梅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