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安徽农垦与淮南市深入合作 创造东部新城区高速建设新模式

时间:2010-07-16 作者:谢勇 孙杨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点击次数:3341

    7月15日下午,淮南市政府与安徽省农垦集团在新锦江大酒店召开座谈会,淮南市市长曹勇与省农垦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卓民就双方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快东部新城区开发建设进行深入交谈。

    自去年7月淮南市与安徽省农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经过前期卓有成效的筹划、磨合,目前已经进入到规划落实和加快推进阶段。座谈中双方围绕滨湖新城规划建设和拆迁安置、开发区建设加快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区规划、淮南农场城乡一体化实验区职能确定等交换意见,深入沟通,并达成了一致。淮南市规划局、国土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通区等部门、单位就加强与省农垦集团密切合作、支持东部新城区加快建设进行了发言。

    李卓民在座谈中说,淮南市政府对东部新城区规划手笔大,发展思路清晰。下一步安徽省农垦集团要把淮南市政府东部新城区规划与农场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高度统一起来,集全集团公司之力推进东部新城区的发展建设。

    曹勇在讲话中指出,安徽省农垦集团对淮南农场的开发建设与市政府东部新城区的规划不谋而合,双方前期合作卓有成效。下一步,要高度重视双方的深入合作,定期召开各个级别层次的会商,进一步细化农场开发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项目,让广大农场干部职工了解、支持东部新城区的开发建设。东部开发定位于东部城区、滨湖新城、产城一体,把其做为滨河、滨湖新城区和产城一体化的代表来打造;要高位规划,按照城市总体规划高标准统筹,分步实施;要以项目做支撑,打造商贸繁荣、人口宜居的现代化新城区;要高速建设,引进大资金,加快高铁车站及广场、站前路、朝阳东路、滨湖大道、农场棚户区廉租房、开发区东部工业区的建设,创造一个东部新城区的高速建设新模式。

责任编辑:李芳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