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八五一一农场有限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奋战在一线

时间:2022-03-21 作者:崔伦震 来源:八五一一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 点击次数:6548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北大荒集团八五一一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全力筑牢防疫堡垒,全场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成团结抗疫的强大力量,确保农场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赶赴战“疫”最“前线”,用行动践行着党员初心,汇聚起了源源不断的“硬核”力量,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为广大职工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让党旗在一线飘扬,让党徽在一线闪耀。

党建引领,强化组织领导。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来抓,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分析、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科学部署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对时间、地点、人员分工、检测流程等方面都做了细致安排,抓实抓细每个环节、每个点位,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络。

以“疫”为令,筑牢战斗堡垒。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接到区域核酸检测通知后,全场各级党组织迅速响应,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入户通知、微信群通知等方式,积极动员全场居民自觉参与核酸检测。

冲锋在前,树立先锋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来自机关、医院、社区、派出所、管理区等单位和部门的党员干部奋战在检测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经受疫情“大考”。引导、扫码、采样、后勤等各环节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一枚党徽就是一种责任”的担当。面对突袭而来的疫情,广大志愿者主动要求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严格服从管理与调度,用满腔热忱贡献力量,其中就有很多入党积极分子,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组织开展核酸检测

全场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点协助参检人员信息录入,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群众自觉有序进行核酸采样。福康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亮身份、党群心连心”活动,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医院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坚决落实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科学应对,精准施策,迎难而上,日夜奋战;林业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积极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除雪破冰保畅通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为广大职工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第一管理区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在为职工群众提供测量体温、情绪疏导等贴心服务的同时,不忘宣传防疫知识、解答职工群众咨询、讲解检测有关注意事项,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第二管理区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在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就应该挺身而出,真心实意帮助群众;”第三管理区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不停地提醒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保持安全距离,在他们的引导下,检测秩序井然;第四管理区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宣传政策、入户排查、接种疫苗、核酸检测、做好防控等,以实际行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第五管理区党支部积极动员本管理区的广大职工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第六管理区党支部积极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疫情防控我在岗”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迎难而上,积极发挥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三长”作用,确保第六管理区管控全覆盖、无盲区,以实际行动为农场有限公司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疫情不止,防控不息。八五一一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将持续以党建引领凝聚合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发扬北大荒精神,筑牢农场有限公司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