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南亚所果袋生产新春开门红50万只香蕉袋支农到瑞丽

时间:2016-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2527

    2月19日,是二十四节中的“雨水”,意味着春回大地,春暖花开。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大田试验材料中心为了果农的开春备耕,将50万香蕉育果袋中试产品发往云南瑞丽,支援当地果农筹备香蕉生产,也让材料中心生产实现了猴年新春开门红。
    当日,一辆大货车停靠在大田试验材料中心仓库门前,数名装卸工冒着细细的春雨,在忙乎着从仓库里搬运果袋到货车上。一车50万只香蕉育果袋把车箱装的满满当当,即将运往西南的云南瑞丽。
       南亚所大田试验材料生产中心是面向我国华南、西南地区,为广大果农试制水果护果套袋的生产单位。目前生产的水果套袋有香蕉和芒果两大品种,几十种规格的产品。在过去的一年里,该生产中心再次改造一栋400㎡的库房,扩大中试生产,以改善试验生产环境、提高产品质量,为中心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新添置了一台香蕉育果护果套袋生产设备,使生产果袋在质量、数量等方面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也提高了生产效率。
       材料中心人员到云南、广西等地了解果袋市场需求情况,深入田间地头调研果农的需求,加强市场调研,掌握水果生产动向,提早把中试成果产品推广工作做早、做实,受到果农的欢迎和好评。
      材料中心在新的一年里,在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进一步完善中心内部的管理工作的前提下,提高产品质量及产量。同时开拓市场,进一步加强对香蕉套袋、和芒果套袋的宣传和市场调研工作,在云南、广西等省(区)继续扩大推广范围。巩固现有的客户,寻找守信用、业务能力强的经销商,逐步建立完善的区域推广网络,服务好果农生产。(冯文星)

责任编辑: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