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垦中心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 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3-07-26 作者:桂丹 来源: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党总支 点击次数:11274

7月24日,农垦中心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2023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尚兰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部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在前期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李尚兰、陈忠毅、王生分别围绕“热作产业高质量发展”“农垦在安徽河南山东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农垦国有农场社区管理”作了专题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中心党总支认真学习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动得早、抓得实、沉得深、找得准,总结了农垦改革发展成效,查找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政策建议,形成了推动农垦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路径、典型案例、调研报告,为推动出台指导垦区热作改革发展的行动方案提供了基础支撑。

会议要求,各调研组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分享调研资料信息,强化成果应用,建立长效机制,开展延伸调研和课题研究。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