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皖垦种业到皖河农场公司开展农业技术培训

时间:2024-03-22 作者:徐丽燕 来源:安徽省农垦集团皖河农场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9332

3月18日下午,皖垦种业到皖河农场公司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农场公司领导、相关单位全体同志、农场分公司及两个农业社会化服务镇的种粮大户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皖垦种业副总经理孟凡东向大家介绍了皖垦种业的有关情况以及种业对于种子质量的管控措施等,并对种业适宜在沿江地区大面积种植的优质糯稻品种皖垦糯2号、皖垦糯6号、皖垦糯1116及部分优质杂交稻品种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各品种的高产栽培技术进行了细致说明。通过培训,使大家对皖垦种业的优良稻种有了深入认识。

会上,农场公司副总经理周文进一步强调了种植皖垦种业品种的优势,希望与会人员能够深入了解皖垦种业品种的特征特性、产量表现、栽培技术要点等,并向其他种植户进行广泛宣传。下一步,皖河农场公司将围绕集团公司“强科技、大基地、全产业链”的发展战略,积极做好皖垦品种的示范推广和技术指导工作,为集团早日实现“百亿皖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