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宁夏农垦博物馆建成免费向公众开放

时间:2010-10-08 作者:廉军 来源:中国广播网 点击次数:4030

    宁夏农垦博物馆改扩建是宣传农垦、打造红色旅游项目的重要项目,近日已在宁夏沙湖景区建成,以全新面貌向公众和游人免费开放。

    宁夏农垦博物馆从软硬件设计、改造和提升建设,在实物陈列、标本和图片资料的基础上加入了声、光、电等现代科技展示与处理,再现了当年宁夏农垦人劳作、业余生活场景片段,充分展示了宁夏农垦创建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展馆以历史为序展示宁夏农垦60年辉煌成就,布局分为前言、屯垦戍边、改革创新、领导关怀、辉煌成就、展望未来、结束语共七个部分,展示屯垦戍边战士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屯垦拓荒、艰苦创业的足迹。宁夏农垦博物馆将成为宁夏又一个集红色旅游观光和爱国主义教育一体的文化亮点。

责任编辑:李芳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