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超额认购2.5倍!海垦集团成功发行3亿美元境外债券

时间:2024-01-25 作者:林倩 李思雨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8751

记者从海垦集团获悉,1月23日,海垦集团成功在境外资本市场发行3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固定利率债券,期限3年,票面利率为6.20%,债券评级为惠誉BBB。

据了解,本次境外债发行,海垦集团抓住美国国债收益率企稳的市场窗口,通过全球路演,与超过60家国际专业机构投资者进行交流及答疑,讲述海垦集团发展历程、近期概况与信用亮点,受到了投资者的高度赞赏。债券开簿后即受到投资人热烈追捧,吸引了包括贝莱德、嘉实基金、易方达、野村等知名国际投资者的投资认购,最终订单规模超过7.5亿美元,实现超2.5倍认购。在高质量账簿的支持下,最终价格指引相较初始引导价格收窄45个基点,取得了理想的定价成果。

本次发行是海垦集团持续拓宽国际化多元化融资渠道的生动体现,也是海垦集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深化海南农垦改革推进农垦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全力以赴做好农垦改革“下半篇文章”的实际举措,充分展现了海垦集团深耕国际资本市场的决心,体现了国际资本市场对海垦集团的认可与支持。

海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垦集团是海南唯一一家实现了常态化国际资本市场融资的企业,这离不开海南自贸港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集团将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海垦力量。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