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广西农垦在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签约188亿元

时间:2007-10-29 作者:叶娟 杨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次数:4133

  中新网南宁10月29日电(记者 叶娟 杨强)连续4年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的广西农垦,28日与东盟国家以及中国内地和港澳地区的多家知名企业签订合作项目42个,签约项目总金额188.5亿元人民币。

  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28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城市南宁开启合作交流新序幕,中国—东盟农垦合作发展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同一天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在中共广西区委常委、广西自治区政法委书记彭祖意及各方嘉宾的见证下,来自新加坡、印尼、菲律宾、柬埔寨、老挝等东盟国家,以及中国内地和港澳地区的客商,分别与广西农垦签订了前述合作项目。所签项目涉及工业区开发、旅游房地产开发、工业制造、生物化工、新能源开发、农业种植及农产品加工等多个领域。

  彭祖意在此间表示,广西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农垦工作,决心把农垦建成广西重要的、新的经济增长极,并授予农垦新的管理体制和系列优惠政策,这将更有利于广西农垦在更多的领域与国内外特别是东盟国家的合作,从而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袁燕梅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