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绿能!橡胶海外点亮“光伏”

时间:2023-08-30 作者: 来源:广垦橡胶 点击次数:11976

随着绿色发展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光伏以技术更新迭代、投资成本低、环境友好等优势成为了众多能耗型企业争相追捧的“绿能”。目前,广垦橡胶泰华公司也在积极引进光伏发电项目,率先在旗下位于泰国东北部的NK工厂屋顶建设光伏,开拓工厂资源利用效率,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点亮”了海外工厂光伏之路。

泰华NK标胶工厂建于2006年,位于泰国东北部汶干府,工厂占地120莱,是泰国东北部第一家天然橡胶标准胶加工厂,生产品种有STR20以及混合胶,年均产能超过6万吨,目前通过了多家国际轮胎厂的认证。

为充分利用当地优渥的光照条件

将自身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

NK工厂投资约800万元引进光伏发电项目

利用工厂闲置屋顶建设光伏发电设施

工厂现有厂房面积1.6万余平方米

相当于2.24个足球场面积

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建成投产后

预计将产生效益如下

⬇⬇⬇

以NK工厂海外光伏项目为探索,未来,广垦橡胶将把绿色发展理念深度植入企业发展,以“绿能”支撑企业高质量建设!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