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助力乡村振兴 建设农业强国
努力锻造中国式现代化农垦企业航母

时间:2023-11-13 作者: 来源:呼伦贝尔农垦 点击次数:5782

2023年11月9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山东省青岛市中铁世界博览城盛大启幕。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大型国有农牧企业,呼伦贝尔农垦集团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这是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数字化、智能化、现代化建设,夯实产业基础,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产品品牌,拓展营销市场,助力农垦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在展会上隆重推出了农垦集团的拳头产品——“苍茫谣”芥花油、“北一季”米面杂粮、“三河牛”纯牛奶、“夏日”矿泉水、“哈伦哈贝”休闲食品等诸多农垦系列特色产品,品类包含米、面、油、乳、肉、杂粮、矿泉水、山珍、果干、奶制品等品系,吸引了广大消费者。通过现场参观、品尝,消费者对呼伦贝尔农垦产品赞不绝口。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积极拓展市场份额,广泛招商引资,制定了一系列招商政策、合作方案和优惠措施,在产品代理、物流配送、营销培训、品牌宣传等方面给予支持,吸引更多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加入,他们对呼伦贝尔农垦集团的企业发展战略、市场营销理念和招商引资政策表现了浓厚兴趣,积极参与合作。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是一家以农业为主导产业,工商贸综合发展的大型国有现代化农业企业,拥有600万亩耕地、1000万亩天然草原、40万亩森林,拥有24家现代化农牧场以及食品集团、物资集团2家专业集团公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的举办,为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和营销平台,集团将进一步传承军垦企业红色基因,展示农垦人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的风采,为农垦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化农业航母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