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一份来自德国的问候,虽远情深

时间:2021-08-06 作者: 来源: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11450

自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聚集性疫情发生以来,一场与病毒赛跑的“战疫”紧张打响。全市上下迅速行动、攻坚克难,所有人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凝聚了全城战疫的“南京力量”。南京的防疫工作,触动着所有人的心,也牵动着世界的脉搏。这时,一封来自德国的慰问信,漂洋过海,来到了苏垦农发的手中。

(译文)

尊敬的苏垦农发公司、尊敬的胡总:

带着关切的心情,我们一直关注南京的当前形势并在此向苏垦农发公司表示关心。

在台风“烟花"侵袭之时,新冠疫情突发,南京人民面临重重困境。但是中国人民的力量是巨大的,我们坚信南京人民定会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我们希望所有苏垦农发公司的职员及其家人、我们在南京的朋友们,都平安健康,并且能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作为苏垦农发公司的德国朋友,如果有需要AFC公司协助的事宜,请您告知我们!

约翰纳斯布什麦尔       德萨维斯

总经理                       高级项目经理

Consultants GmbH(AFC)国际咨询机构专注于发展中国家和转型国家的农业、农业贸易和金融发展项目。总部位于德国波恩,在国外项目中拥有450多名专家,业务遍及欧亚非40多个国家,运行85个国际项目。

中德农作物种植与农业技术示范园是由中德两国农业部共同签署的双边合作项目,项目由德国GFA咨询公司统一协调,由德国农业协会(DLG)和AFC国际咨询机构联合执行,并由德国承办企业协会(BLU)提供支持。该项目落户于苏垦农发黄海分公司,主要致力于推动国外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应用到本地的农业生产实践。

如此温情的一封信,为我们注入了信心。正如信中所说,我们的力量是巨大的,我们定会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南京必胜!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