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宁夏农垦玉泉国际酒庄入选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时间:2023-10-07 作者:杨兆莲 来源:宁夏新闻网 点击次数:5708

记者9月27日从宁夏农垦集团获悉,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发布《关于推出北京市798艺术区等69家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的公示》,宁夏农垦玉泉国际酒庄成功入选,是我区唯一入选的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宁夏农垦玉泉国际酒庄,坐落于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核心区域玉泉葡萄小镇。酒庄始建于2010年,距离宁夏首府银川38公里,依托中华诗词经典文化氛围,以酒庄古文化为背景,农垦文化、诗词文化、黄河文化相融合,四面葡萄园环绕,鸟语花香。

近年来,宁夏农垦玉泉国际酒庄坚持业态融合、产业融合、要素融合,持续打造文化旅游新品牌。不断完善酒庄旅游线路(延伸至苗木繁育中心、葡萄种植基地、国宾酒庄、玉泉酒庄),以农垦万亩葡萄基地为依托,利用工业旅游及周边资源优势,紧扣全域旅游“吃住行游购娱”要素,设计开发了酒庄全方位休闲观光、葡萄园自主采摘,不但有专业品酒师讲解、品鉴丰富多样的葡萄酒。同时,为了满足时下更多游客对田园式度假的需求,进一步构建开发了新潮露营游玩体系,推出“品酒+露营”“烧烤+露营”“露天音乐会+露营”等众多特色精致露营系列。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