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农业领事到访广东农垦

时间:2021-08-13 作者: 来源:广东农垦信息网 点击次数:12831

8月9日,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农业领事周伟弘(Phatthakorn Tanmanee)一行到访广东农垦。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广东省农垦总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局长)莫仕文会见周伟弘一行并举行会谈。

莫仕文对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东农垦产业板块和在泰投资情况。他表示,广东农垦将在进一步优化在泰橡胶产业布局同时,不断拓展现代农业合作空间。

周伟弘高度评价广东农垦发展成就。他指出,在发展橡胶产业同时,双方可进一步加强在农业技术中心等方面合作,共同探索果蔬等产业领域的合作机遇。

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广垦橡胶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